十里长安

无名歌者哼唱着积雨云为之落泪的歌在人海

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嘛

长安的激情小短打


开头先谢谢这个ID的姐妹的飞机和魔法皇冠带给我灵感,还有斗鱼ID为撞进郭桂鑫怀里的姐妹

诚诚念ID的台词来源b站姐妹的剪辑 因为晚上没有看直播很多地方会有ooc



“唧唧叉,别扯…”久诚的声音在凌晨时分显得格外清晰,还未就寝的DYG众人被兔子叫吸引了过去,看到曹某扭扭捏捏的样子,大概知道是发生了什么,小情侣嘛,被撩一撩就容易害羞,可是事情的起因,还得追溯到前几天的直播。




因为这周的赛程不算紧张,DYG的队员被运营安排在线营业,久诚也包括在内,斗鱼提醒一来,直播间的热度瞬间从0变成了几十万,各种各样的直播礼物在直播间里出现,久诚一一谢过这些礼物,可是晚上的两个ID扰乱了他那晚的梦。




“谢谢撞进郭桂鑫怀里的办卡”念完ID,久诚才意识到ID的不对,“你们一个个,挺坏啊”,这是久诚的第一反应,想到自家帅气的小哑巴,久诚忍不住晃了起来,开始和弹幕聊天“撞过吗?”久诚没有意识到自己突然变得兴奋了起来“没撞过就别给我在这扯了啊。有本事你就撞一个,录一个视频,好不好”一句好不好的句尾语气加重,似乎在掩饰自己的慌乱,可毕竟自己可是在三周年当众搂过他的人,得意之余还不忘调侃一句“我就喜欢看他出洋相” “快去撞吧”。



可是下一个ID就没那么容易让久诚装作若无其事了。




“谢谢…那个…兔子能亲亲…”小哑巴三个字梗在喉咙口,久诚说不出来,只能含糊一下这个词然后报了下礼物名字“…送的魔法皇冠”仔细想想,自己好像都没怎么亲过小哑巴,私底下都是诺言主动搂着自己,在脸颊上,耳朵上,脖子上,额头上留下他的印记,“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嘛” 久诚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亲小哑巴,估计会因为脸红害羞被对方笑好久。




那天晚上久诚梦到了诺言,梦见他在自己面前撒娇“哥哥你亲亲我嘛,我都亲了你这么多次了”久诚一下子慌了




“苦涩的沙,吹痛脸庞的感觉…”闹钟铃响起,久诚才意识到刚刚那是个梦。



“唧唧叉,我好想你”




五五开黑节因为疫情原因两人不得不在相距1400公里的场地分别录制,看到小哑巴的照片时,久诚觉得蓝色真的很适合自己的小哑巴,思念也一天一天加深,可是现在是常规赛,自己即将迎来魔鬼赛程,诺言那边后面的赛程也很紧,哪里有时间打电话诉说思念呢?




4.29的零点10分,刚刷完牙的久诚的手机响了,是诺言打来的视频电话,久诚想都没想就点了接听,“干嘛,吾儿是想你父王嘛”白色卫衣的少年出现在久诚面前,那双弯弯的眼睛让久诚不禁出了神

“朝字顺,今天晚上有一个ID给我送了一架飞机…”

“所以呢?”久诚尽量压低声音,毕竟已经是凌晨,太大声会影响队友休息

“那个ID叫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吗,我想问你,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吗”,屏幕中的少年眼神坚定,丝毫不像平时和自己嘻笑打闹的样子,“唧唧叉,别扯…”久诚慌了,一时间没控制住音量,队友们都听到了从洗手间传来的声音。




久诚关上马桶盖坐在马桶上,白衣少年似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想法“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吗”,久诚因为马桶盖的低温稍微退下去的脸颊红,蹭的一下又变成了能与西红柿一争高下的鲜红,“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吗”久诚在心里问了自己一遍,像是下定决心一般,“那啥,唧唧叉,你把眼睛闭上,脸凑过来”,看着屏幕里逐渐放大的脸颊,久诚飞快地在屏幕上啾了一下,声音不大不小,两个人刚好都听的到,嘴里的薄荷味仿佛顺着屏幕穿过这1400公里散开在诺言的脸颊上“诺言,我在等你教我扎头发”,久诚飞快的说完这句话便按下了挂断,小兔子蹿回了自己的房间,将自己裹进了被窝里。



兔子能亲亲小哑巴吗?

我想是能的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