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长安

无名歌者哼唱着积雨云为之落泪的歌在人海

我暂时也想不到要叫啥名字啊……

开头人物ooc警告

咱也不知道安柏小可爱喜欢喝啥

究极拉郎警告⚠️

组合技入坑系列

然后可能有点瞎扯

先放一点点开头在这看看反响
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√



ChapterⅠ  浪花与鲸


“在提瓦特大陆上,有一个悠久的传说,提瓦特的星空里存在着每个人的命之座,就好像星星离不开夜空,诗人离不开月亮,鲸鱼离不开海洋,而有些人的命之座注定了他们要相遇。”


“所以呢”蓝发少女端起面前的酒杯,轻轻摇晃了一下,便送到嘴边轻抿一口,笑意盈盈的看着这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

“优菈,你对这些传说就一点兴趣都没有吗?你的命之座可是像浪花一样诶,传说里就提到‘鲸鱼离不开海洋’,万一哪天就遇到一个人他的命之座就像鲸鱼一样呢?”

“遇到了再说吧,还想喝点什么嘛”看着安柏面前快要见底的玻璃杯,优菈笑了笑,转头道“老板,再来一杯橙汁” 这个女孩子就是这样,热情外向,一旦有了话题便会停不下来,这个时候给她倒上一杯橙汁安静听她娓娓道来便好了。

“真是的,总是要我替她添好橙汁,这个仇我得记下”优菈心里想着“记仇”,眼角却不自觉地像夜空中的月牙一样弯了起来。


微风轻抚树叶,为蒙德城带来祝福,而星空每天都在改变,行星一直在运转,不同的星星会相互靠近也会相互远离,浪花骑士并不知道,她的小鲸鱼正在穿过万千星星靠近她。



想在结尾为这个小长篇征个名字,如果没有的话我就不取名字了(bushi)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